昵称被ban的可怜漓陌

沉迷xx师 x与xx人 x之契约 xx少女 xx战争 不想刻章滴胶画画热缩码文更新

【心灵战争】白鸦×你

聊天衍生脑洞,设定接双向,私设多如山,ooc归我

——我是快乐的分割线——
    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,你虽说一门心思扑在学习上,但未见起色的成绩仍旧让你忙的焦头烂额。你抬头时看到了一旁的白鸦脸色似乎一点也不像是熬夜复习的样子,决定去请教他几个问题。
    “向我请教?”白鸦抬头看着你,神色有些疑惑,“我好像和你成绩差不多吧,怎么会想到来问我?”少年稚嫩的脸近距离出现在你的眼前,你不禁眼神有些飘忽:“啊......那个.......因为在这里只有白鸦是可以信任的!”你是笨蛋!为什么不能再争气点啊!你心里暗骂着,脸可耻的红了,把头低的不能再低。白鸦笑了笑,你抬头看时刚好捕捉到了少年嘴角稍纵即逝的弧度,温柔的不可思议。你不禁怔住了,直到少年讲题的声音将你的理智拉回。你急忙放下心神,认真地听起白鸦的讲解。

——我还是分割线——
    这种程度的知识果然还是令人提不起精神来,白鸦这样想着,面前投下一片阴影。他的女孩略有些紧张的望着他,询问是否能帮忙讲解题目。他故意压下笑意逗她,却不想听到了出乎意料的答案。只有他被信任的感觉真是美好。压抑的笑意再也控制不住,便如这世界上最美丽的花一般出现在少年嘴角。白鸦收起了玩笑的心思,正打算认真讲题时,发现他的女孩正在出神的望着他的脸,双颊之间还带上了一点红。他也不说破,等她稍作清醒,随即讲起题来。
    怪盗最擅长寻找隐藏起来的东西,当然,同样包括感情。

评论

热度(21)